湖南岳塘区召开新选聘大学生村官见面会
2014-09-04 15:22:00  来源:岳塘新闻网  作者:刘源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9月4日上午,湘潭市岳塘区2014年新选聘大学生村官见面会在区行政中心召开。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及其他相关服务保障单位负责人、荷塘乡、霞城乡组织委员、岳塘区新老大学生村官参加会议。

  据了解,今年共有来自华中科技大学、湘潭大学、湖南师范大学等7所高校的7名大学生村官被分配到岳塘区工作,其中硕士研究生1人,本科生6人。会上,新任大学生村官相继作了自我介绍。两名往届大学生村官代表作了工作汇报,介绍了在农村基层工作经验。区财政局、人社局、教育局、妇联、团委、农办等服务保障单位负责人纷纷表态,将采取有力措施在福利待遇、保险、日常工作、生活条件等方面给予大学生村官们坚实保障,免除他们的后顾之忧,为他们干事创业营造良好的氛围。

  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在会上对2014年新选聘大学生村官的奔赴基层工作表示欢迎,并希望村官们要尽快调整心态,明晰认识,端正态度,准确定位,主动适应新的环境;要立足基层,勤于思考,理清思路,深入调研,履行自身职责;要继续加强学习,养成学习与积累的习惯,坚定理想目标,实现人生价值。

  此次新上任的大学生村官将有4人分配到荷塘乡,3人分配到霞城乡,他们将担任书记助理或主任助理职务。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