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市委组织村官参观辽宁沈阳电子商务产业园
2015-02-04 09:20:00  来源:本溪日报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1月30日,团市委联合沈阳绿生源集团,组织沈阳市大学生村官团委代表30余人前往沈阳电子商务产业园进行参观学习及合作交流,引导和切实服务大学生村官扎根基层、创新创业。

  活动中,大学生村官首先来到全省最大的生鲜农产品电商平台“农惠万家”,近距离接触电商服务平台的系统运行、产品营销及网络展示,全方位体验特色农产品“oto”销售新模式。在沈阳绿生源集团生产基地,团市委借助“农惠万家”电商平台建立了“本溪市大学生村官团委创新创业实践基地”,并开通了“本溪村官创业惠”农产品电商服务平台,真正实现了大学生村官足不出户,即可将本地的农产品销往全国。“农惠万家”创始人周明辛与村官分享了创业经历,畅谈电商创业前景,并与村官创业典型签订合作协议。

  据悉,此次活动是团市委加强沈本青企协合作、落实沈本青年创业一体化的重要载体,他们将以此为契机,以“智慧本溪”建设为主线,全面深化大学生村官创新创业工作,主动服务有志青年“想创业”,凝聚带动有为青年“能创业”,积极引领优秀返乡青年“创成业”,进而以“促进青年就业创业”畅通“面向青年最后一公里”,主动顺应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新常态。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