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本溪大学生村官志愿服务春运
2015-03-02 09:41:00  来源:大学生村官报  作者:团轩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辽宁省本溪市火车站的售票处,近期多了许多青春的面孔,无论来溪务工的外乡人,还是老弱病残的当地群众,只要有需求,这些年轻人都会面带微笑,耐心地指导如何购票,提供各种咨询。据了解,他们是该市的大学生村官志愿服务队。

  一个多月来,大学生村官志愿服务队用真诚热情的态度,将温馨服务送到旅客身边,让春运出行的乘客感受到温暖。春运期间,该市团市委联合沈阳铁路局本溪车务段,组织大学生村官40余人,在本溪火车站开展服务春运“暖冬行动”,活动启动以来,大学生村官志愿者累计服务400余小时,服务旅客5000余人次。

  志愿者柳清告诉记者,通过春运期间的志愿服务活动,不仅自身素质得到了提高,还能从助人中感受到快乐和价值。据悉,“暖冬行动”将一直持续到3月17日春运结束。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