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邮储银行举办大学生村官培训班
2013-12-18 11:22:00  来源:内蒙古新闻网  作者:石向军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12月16日,为进一步做好邮储银行内蒙古分行大学生村官的跟踪培养,加强员工队伍建设,举办为期一周的大学生村官培训班。

  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党代表联络办公室、邮储银行内蒙古分行相关人员出席开班仪式。此次培训班,是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和邮储银行内蒙古分行合作加强大学生村官工作的成功实践,体现了邮储银行对大学生村官的期望。同时,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对大学生村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讲学习、重业务;二是要重品行、守规矩;三是要有作为、善创新;四是要树形象、敢担当。

  据了解,每年邮储银行内蒙古分行都会通过校园招聘,招聘大量应届毕业生,为大学生提供了多个就业岗位。5年来,已经有很多大学生走上了支行行长助理、支行行长,甚至是机关部门负责人等管理岗位。2013年邮储银行内蒙古分行招聘大学生村官56名,这56名大学生村官都分配到全区12个盟市分行。该行充分落实中组部和邮储银行总行部署精神,将招聘大学生村官作为构建人才回流农村的长效机制抓紧抓实,为推动大学生村官选聘工作奠定了坚实的组织基础。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