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善右旗:“线上线下”齐发力 “红耀夕阳”展活力
2020-05-26 10:04:00  来源:乡村干部报网  作者:袁菲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全区离退休干部“双先”表彰大会、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和盟委贯彻落实意见,阿拉善右旗委老干部局充分发挥“红耀夕阳”宣讲团作用,依托微信平台,开设“云课堂”,将“线上”学习、关心与“线下”的照顾、服务有机结合,努力推动全旗老干部工作再上新台阶。

  “1961年4月22日,经国务院批准,撤销阿拉善旗,成立阿拉善右旗和阿拉善左旗。同年5月25日阿拉善右旗在呼和达布苏召开成立大会……”5月20日,阿拉善右旗“红耀夕阳”宣讲团成员、原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长寿同志正在通过微信公众号,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亲身经历讲述59年来家乡的发展变化。

  “此次我们围绕‘我看建盟40周年新成就’,组织老干部‘红耀夕阳’宣讲团讲好‘阿拉善故事’,打造阿拉善‘好声音’,引导全旗老干部更好地为全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服务。” 阿拉善右旗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呼格吉勒图介绍着。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也是建盟40周年。阿拉善右旗老干部局积极通过搭建平台,组织老同志广泛开展专题调研、参观考察、志愿服务以及文体娱乐等正能量活动,引导全旗广大老同志谈变化、说感受、话愿景、展风貌,讲好阿拉善故事,为推动全盟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正能量。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