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丰裕镇召开大学生村官新春座谈会
2013-02-06 16:37:00  来源:四川新闻网  作者:王将权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为了及时了解大学生村官动向,加强村官队伍建设,让大学生村官度过一个快乐的新年,2月1日丰裕镇召开了大学生村官新春座谈会,丰裕镇党政领导、党政办人员和大学生村官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务委员陈敏主持。

  会上,8名大学生村官对2012年的工作、学习、生活情况做了总结汇报。自由发言阶段大家踊跃发言,谈心得,说体会,表决心。党政领导对大学生村官在2012年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大家的辛勤工作表示慰问,鼓励大学生村官要积极投身到农村发展事业上去,脚踏实地,攻坚克难。最后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既要真情投入,又要理性总结,在大学生村官岗位上有所收获;二是既要大胆实践,又要注重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实际工作能力;三是既要立足实际,又要有所作为,自警自律,做一名符合时代要求的优秀大学生村官。大学生村官通过这次会议,受益匪浅。因为这次会议,不仅是工作座谈会,同时也是经验交流会、工作作风推进会。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