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太白推行“工作日志”让村官干事实绩有账可查
2017-03-10 16:07:00  来源:大学生村官网  作者:景春雨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通过审阅工作日志,看到了一年来你在工作中的成长,希望你能继续保持工作热情和干劲,扎根农村,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大学生村官。”这是中共太白县委组织部集中审阅工作日志后对大学生村官汪英杰的寄语。

  自2012年以来,陕西太白县广泛推行 “大学生村官工作日志”制度,使全县大学生村官的干事实绩一览无遗,有账可查,充分激发了大学生村官干事创业的热情,营造了“追赶超越”的浓厚氛围。

  县委组织部定期对大学生村官工作日志进行审阅,通过仔细审阅工作日志了解和掌握大学生村官的思想动态、工作情况及生活状况。同时,按照“优秀”、“良好”、“一般”、“较差”四个等次予以评定,评定结果将作为大学生村官日常、年度及聘期考核的重要依据。在审阅的工作日志中,评选出撰写规范、内容充实、感悟深刻的优秀范本,供全县大学生村官学习参阅,鼓励对照典型查找差距,达到激励鞭策的效果。(中共太白县委组织部)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