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定襄大学生村官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2013-11-14 15:05:00  来源:地方新闻网站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11月12日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在首都北京胜利闭幕,定襄县大学生村官迅速掀起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热潮。一是带头学习。该县组织大学生村官通过多种形式,及时学习领会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二是带头宣讲。全县48名大学生村官借全省大学生村官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六个一”活动之机,采取上门入户宣传、利用村公开栏和广播向党员群众宣讲等形式,使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党的惠农政策家喻户晓、深入人心。三是带头践行。该县进一步引深全县深入开展的以“思想大解放、发展大提速”为主题的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让大学生村官带头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改进作风、落实举措,提前盘点全年工作,谋划下一年度工作重点,为村子的发展理清思路,做好规划,提出举措,为服务村各项事业的推进奠定坚实的基础。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