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万全镇召开充分就业村创建工作业务培训会
2012-12-11 15:52:00  来源:www.wzpywq.gov.cn  作者:朱敏慧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12月6日,“充分就业村”创建工作业务培训会在郑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各社区工作人员、大学生村官、各村劳动保障协管员等80多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为进一步提升社区劳动保障工作平台的就业服务水平和就业援助功能,全面落实各项促进城乡统筹就业的政策,建立健全劳动者平等就业制度和就业体制,形成创业促就业、政策促就业、培训促就业、服务促就业的良好氛围,万全镇各行政村分别开展“充分就业村”创建工作。通过强化政府责任、规范人力资源市场、实施积极就业政策、加大资金投入、实施创业带动就业、加强劳动保障服务平台建设等措施,实现失业人员及农村富余劳动力的充分就业。

  据悉,我镇61个行政村现已完成“充分就业村”的创建,今年将有15个行政村完成充分就业村”的创建申报工作。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