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天长市特殊党费助战疫情 涓涓细流汇成江河
2020-02-05 18:34:00  来源:乡村干部报网  作者:费小珊 陈露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我们不能到疫情一线,只能通过缴纳特殊党费尽我们普通党员的一份心,希望疫情尽快消退,武汉加油!”

  4日上午,听说社区组织开展缴纳特殊党费支援抗击疫情一线,安徽省滁州市天长市石梁镇十八集社区刘北组80后普通群众党员周志才立即主动通过微信转账1000元给社区党支部。该社区在党总支书记吴祥带头缴纳了1000元特殊党费下,全社区党员干部和普通群众党员已缴纳特殊党费1.32万元。

  为更好打赢这场战“疫”,石梁镇各村(社区)党支部和镇直单位支部党员纷纷通过缴纳特殊党费,支援战斗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一线的勇士们。截止5日中午,已有32名党员干部和普通群众党员通过微信转账等形式缴纳特殊党费22400元,许多听闻消息的普通党员正陆陆续续地通过不同渠道300、500的到各自党支部缴纳特殊党费,他们是普通党员干部和普通群众,以涓涓爱的细流汇成爱的江河为守护全国人民的生命健康安全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