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合肥三十岗乡堰稍村搬迁村民共包元宵庆团圆
2019-02-19 16:28:00  来源:乡村干部报网  作者:葛传红 汪婷婷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2019年2月18日,在安徽省合肥市庐阳区三十岗乡堰稍村,已搬迁的村民相聚一堂共包元宵。元宵节将至,当日,合肥市庐阳区三十岗乡堰稍村联合乡文明办、社会事务办等部门开展“欢喜闹元宵 共庆团圆节”活动,邀请因水源地保护而已搬迁的村民朋友们相聚一堂共庆团圆,大家一起包元宵、吃元宵、聊家常,欢欢喜喜共度元宵佳节。

 

 

  2019年2月18日,在安徽省合肥市庐阳区三十岗乡堰稍村,已搬迁的村民相聚一堂共包元宵。

 

  2019年2月18日,在安徽省合肥市庐阳区三十岗乡堰稍村,村民展示自己包的元宵。

  图9-10:2019年2月18日,在安徽省合肥市庐阳区三十岗乡堰稍村,村民共同品尝元宵。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