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灵宝市喜迎农民丰收节 加快苹果小镇建设
2019-09-12 10:28:00  来源:乡村干部报网  作者:高山虎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近日,河南灵宝市寺河乡召开第二届农民丰收节筹备工作推进会,针对筹备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围绕节庆活动主会场所在地苹果小镇项目建设,该乡班子成员带领乡直机关党员干部,积极下沉一线,扎实开展工作。

  在苹果小镇露营观星基地、苹果酒店、节庆广场、苹果文化展示馆等施工现场,机器轰鸣,工人们往来如梭,或搬运物资或持工具作业,紧张忙碌,热火朝天。乡干部奔波于其间,了解施工进展情况,主动对接工程公司和设计单位,协调解决施工中出现的一些问题。为了减少阴雨天气的影响,还帮助建设单位在施工项目上作了一些调整。

  据了解,9月上旬,灵宝市委孙淑芳、王跃峰等领导相继前往苹果小镇检查指导工作。孙淑芳在调研中指出,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鼓足干劲,科学施工,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基础上,加快项目建设和工程推进。

  截止目前,苹果小镇项目建设已完成苹果酒店、银苹果广场、露营观星基地的主体工程以及节庆广场、工生广场的基础垫层工程,苹果文化展示馆钢构网架工程已接近尾声,绿化树木、水电路和污水处理等其他配套服务设施建设也在紧锣密鼓进行之中,预计9月下旬全面建成投入使用。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