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红薯
2020-09-27 16:44:00  来源:乡村干部报网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陕西凤翔虢王红薯:小小红薯成了富民大产业

  代言人:陕西省宝鸡市凤翔县虢王镇党委书记 吴国良

  电话:13992766216

  我是陕西省凤翔县虢王镇党委书记吴国良,我为虢王镇的特色农产品——虢王红薯代言。

  虢王镇地处凤翔县东南角,这里土质疏松、土层深厚、养分充足、通气性强,非常适宜种植红薯。虢王红薯绿色无公害、营养价值丰富,口感香甜、干绵无筋、皮薄肉厚,含有丰富的胡萝卜素、各种维生素以及十余种微量元素,在当地享有盛名。

  近年来,我们镇积极探索“村党支部+村集体经济组织+贫困户”发展模式,将贫困户精准嵌入红薯产业链,通过技术指导、定向收购代销、吸纳就业等措施,帮助贫困群众脱贫致富。小小红薯,鼓起了虢王镇群众的“钱袋子”,发展成了前景广阔的大产业。欢迎大家品尝虢王红薯,共同助力薯农增收。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