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小龙虾
2021-05-10 14:32:00  来源:乡村干部报网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吃贵州天柱美味小龙虾,才知道什么是快乐星球

  代言人:贵州省天柱县蓝田镇蓝田村驻村干部 王威威

  电话:15870262133

王威威为小龙虾代言

 

  火热的夏天,一定要有另一样红红火火的美味与之匹配,那就是小龙虾!作为资深吃货,我相信没有一只小龙虾能从我们的嘴里逃跑。

    眼下,贵州省天柱县蓝田镇龙虾养殖基地的小龙虾已经开始捕捞上市了。基地通过“党支部+合作社+农户”的模式,带动20余户农户共同发展,解决了50余人的就业问题。

  蓝田镇养殖的小龙虾全部采取“荷—虾”共养的生态种养模式,用泉水养殖出来的龙虾个大、壳薄、肉多、虾钳大,肉质饱满,紧实鲜嫩,口感非常好,是难得的美味。

  龙虾因其独特的口感、丰富的蛋白质和高营养价值,深受消费者们的喜爱。欢迎远方的客人订购品尝。(供稿人:欧阳海波、庞小丽)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