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裕安区城南镇召开“双创”工作推进会
2020-03-24 17:45:00  来源:乡村干部报网  作者:胡万勇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3月23日下午,城南镇“双创”工作推进会在该镇六楼会议室召开。镇党政班子部分成员,相关镇直、驻镇单位负责人、镇双创办全体成员、社区主要负责人、各小区物业负责人共计100余人参加。 

会议期间,对镇月考评、参加区“擂台赛”表现突出的单位和整治力度大、月测评进步明显的小区及现场负责人进行全镇通报嘉奖。 

会议指出,一是公益宣传再提升,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创城氛围。二是市容秩序再规范,加强主次干道巡查,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三是活动开展再强化,常态化开展入户走访、发放创城手册等活动,让全镇居民都参与到创建文明城市中来。四是网格责任再压实,各网格包保责任人要深入包保点,压实责任。 

会议强调,2020年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决战、决胜之年,必须全力以赴,打好这场硬仗。一要肯定成绩、坚定信心,在2019年取得的成绩基础上,继续努力,再创佳绩。二要直面问题、精准发力,针对工作中的重难点,逐一解决整改到位。要风雨同舟、荣誉与共,各单位要密切协作,相互扶持。要守土有责、奖惩对等,增强工作责任感,继续开展定期不定期考评,落实奖惩机制。 

会上还学习和传达了区“双创”工作调度会会议精神。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