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鄂托克前旗引导人才向基层一线流动
2019-02-15 15:33:00  来源:zuzhirenshi.com  作者:赵英杰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近年来,内蒙古鄂托克前旗在完善机制、强化培养和搭建载体上下功夫,着力引导各领域人才投身基层一线,为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该旗打造“马兰英才”政策升级版,聚焦人才引进、素质提升、职业支持、环境优化和服务体系建设等方面,制定办法政策,鼓励和引导各领域人才向基层一线流动。围绕建设面向全国的优质农畜产品交易中心、打造内蒙古西部优质有机果蔬生产基地的目标,组建荒漠草原绒山羊高效养殖技术研究创新人才团队和智慧农牧业新技术新品种推广服务团队,吸纳68名农牧业领域人才在基层一线选题、在基层一线创业。加大在基层一线锻炼培养人才的力度,制定《鄂托克前旗优秀专家人才服务基层实施方案》,组织各领域人才深入基层一线开展义诊、扶贫等活动,“帮带式”培育一批本土实用人才,2018年,组织270名人才深入基层一线开展各类服务30余次,为基层一线培养教育、卫生等领域人才560名。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