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荣昌新大学生村官现场选岗
2015-01-16 10:27:00  来源:大学生村官报  作者:谢文鑫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请问李委员,红岩坪村干部的年龄结构怎样,性格特征如何?”在听了重庆荣昌县昌州街道组织委员李向阳的介绍后,2014年大学生村官粟小娟拿起笔,在“红岩坪村”后面画了一个小小的“笑脸”符号,作为自己“中意”的两个村之一。这是荣昌县新近举办的2014届大学生村官岗位“相亲”会上发生的一幕。

  为提高大学生村官对岗位的匹配度和适应性,荣昌县在新村官到村实习的基础上,进行二次选岗。由村官、各乡镇街道负责人依次上台,进行3分钟推介演讲,就一些细节问题相互提问,在互动中加深了解。随后,县委组织部按照匹配度从高到低的顺序安排大学生村官。首轮匹配不成功的,可现场二次沟通。整个过程通过投影仪全程展示,并邀请往届大学生村官和“两代表一委员”现场监督。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