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迭部县召开驻村帮扶工作约谈会
2020-07-14 17:32:00  来源:乡村干部报网  作者:杨智海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7月2日,迭部县召开驻村帮扶工作约谈会,对近期驻村帮扶工作队管理不力的4个乡镇驻村帮扶工作队总队长及未按时履行钉钉打卡考勤的队员进行面对面、点对点约谈。县委副书记、县驻村帮扶工作队总队长王旭主持会议并讲话,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约谈会。

  会上再次学习了《甘肃省驻村帮扶工作队管理办法》、《甘肃省脱贫攻坚工作问责规定(实行)》等文件,4名乡镇驻村帮扶工作队总队长对个人职责落实不力做了深刻检讨,未按时履行钉钉打卡考勤的队员提交了书面检讨。被约谈人员做了表态,表示将严格履行乡镇总队长工作职责及日常考勤纪律,保证再不发生类似问题,如被各级各类督查暗访再发现类似问题,自愿按相关纪律规定,主动接受问责处理,年内不得评先评优。约谈记录经当事人签字后由县纪委监委和县委组织部存查。

  会议强调,一要认识上再加深。当前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最关键时期,充分认识帮扶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工作上再加力。强化责任意识,工作任务再聚焦,工作措施再精准,切实做实做细做好帮扶工作,提高群众满意度和认可度。三要管理上再加强。认真履行属地管理责任,切实加强驻村帮扶干部日常监督管理,真正管好用好驻村帮扶干部。四要作风上再加劲。以本次约谈为警示,对工作作风漂浮或不履行考勤纪律的驻村帮扶干部,要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切实改进驻村帮扶干部工作作风。

责编:刘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