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昭山易家湾镇对大学生村官进行2013年度考核
2014-01-15 16:18:00  来源:红网  作者:石柳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近日,昭山示范区易家湾镇对在岗3名大学生村官进行2013年度考核。考核主要针对大学生村官在村工作“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进行,支村两委成员、部分村民代表进行集中测评。

  大学生村官首先对自己2013年的工作向考核组和支村两委、村民代表进行简要述职,支村两委、村民代表针对大学生村官在村工作实际给予评价,再据实填写“大学生村官考核亮化测评表”。

  易家湾镇对3名大学生村官在村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指出了存在的不足。一是农村工作大有可为,希望大家工作要安心;二是基层工作很有意义,希望大家深入群众;三是要把村级发展和个人价值的体现结合起来,希望大家正确处理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四是常规工作和项目工作同等重要,希望大家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

  据介绍,2013年度易家湾镇原有4名大学生村官,1人通过选拔考试流出,3人在岗。该镇在大学生村官培养、教育、服务、考核等方面都很重视,充分发挥大学生村官个人能力,并把他们安排到项目建设一线接受锻炼,注重了解其思想、工作和生活情况,从而促使大学生村官综合能力不断加强,让他们在农村广大天地建功立业。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