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龙乡:扎实推进村“两委”换届选举前期专项排查工作
2020-09-22 17:18:00  来源:乡村干部报网  作者:仲夏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为了换届选举工作公正、公开开展并奠定良好基础,确保换届选举工作顺利推进,九龙乡就村“两委”换届选举进行前期重点排查工作,力争做好换届准备工作,做到情况清,底子明,争取主动。

  按照“领导带队、村社走遍”的原则,专项工作组由县信访局副局长陈锋同志带队,县委组织部驻村办副主任邰俭同志全程参与,九龙乡党委积极配合,坚持老党员必访、农民代表必访、困难家庭必访、信访群众必访等“四必访”和矛盾问题必问、群众不满情绪必问、黑恶线索必问等“三必问”要求,对六类问题开展地毯式摸排,充分了解现任村班子运行、现任村班子履职、村级后备干部队伍、党员群众思想动态,确保换届选举工作准备充分、基础扎实、氛围浓厚。

  陈锋同志强调,要高度重视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把“两上两下”选前专项排查整顿作为筑牢选举基础、夯实基层政权的重要手段,严格开展换届选举前期专项排查整顿工作,为换届选举工作做好充分准备,切实把好“入口关”。

责编:刘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