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潼川镇帮扶干部与帮扶对象同吃“连心饭”拉近“鱼水情”
2020-06-17 09:32:00  来源:乡村干部报网  作者:李凤华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近日,潼川镇百花村、石宝村、解放村等相继开展了帮扶干部与帮扶对象同吃“连心饭”走访慰问活动。

  活动中,村干部将贫困户组织到一起,各帮扶责任人带上自己购买的食材,与贫困户一同做出一道道美味佳肴。

  帮扶干部与贫困户围坐一桌,吃着香喷喷的“连心饭”,唠着心贴心的家常话。

  餐桌上,大家一边津津有味的吃着,一边其乐融融的交谈着,帮扶责任人询问帮扶对象近来的身体状况、生产生活情况,宣讲着慢性病审核及扶贫保等扶贫政策,丰盛的饭菜暖着贫困户的胃,帮扶干部的关心关怀暖着贫困户的心。一顿“连心饭”,展现了帮扶干部的真诚;拉近了帮扶干部与贫困户的距离;增进了帮扶干部与贫困户的感情。

  此次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帮扶干部更加真实、具体的了解帮扶对象的诉求,有助于帮扶干部以更加切合实际的帮扶措施帮助贫困对象解决困难,改善现状,提高生活质量,提升幸福感和满意度。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