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温岭:关心关爱离任村居主职干部
2021-02-02 16:15:00  来源:乡村干部报网  作者:江文辉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2月1日,浙江省温岭市松门镇组织人员对全镇41位离任村居主职干部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荣退证书,并捎上党委政府对他们的新春问候。

  上午10时30分许,慰问人员来到了金港路69号的梁可传家,老梁是原沙镬村的村民委员会主任,自从合并成立海韵新村后,老梁也因年龄超限退出了村干部队伍。虽然离任,但老梁还是非常关心沙镬岛的旅游开发。

  在老梁家里,慰问人员与老梁围坐在一张四方桌前促膝而谈,他们向老梁询问了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感谢他多年以来对镇党委政府工作的支持,以及对村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他“退休不褪色”,把自己的宝贵经验传授给年轻干部,让年轻干部长知识、受锻炼、增才干。

  当天,慰问人员还来到离任村干部方兆秋的家里,给他送上了“荣退证书”,感谢他对海韵新村的发展作出的贡献。据了解,这个镇在健全离任村居主职干部信息库的基础上,通过村级后备力量培育、“思想关爱”制度落实、“人文关怀”机制构建等,让离任村居主职干部“退有所安”、“退有所慰”、“退有所养”、“退有所做”,逐步实现离职不离组织、离任不离群众。

责编:刘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