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温岭:午间一刻钟 党史记心中
2021-05-11 15:17:00  来源:乡村干部报网  作者:梁伟伟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日前,在浙江富明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鞋帮车间,浙江温岭城北街道服务专员周慧与员工们围坐在一起,用生动的语言讲述百年党史中那一段段感人至深的光辉事迹和英雄故事,胸前的党徽在宣讲中熠熠生辉。

  为了不影响企业生产,温岭城北街道利用“午间一刻钟”,将“微党课”送进车间,把百年党史事件、革命先烈故事、时代英模事迹等讲给一线员工听,让员工进一步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史,鼓励他们立足岗位、不懈奋斗

  据了解,这次“车间微党课”是街道“百名讲师讲党史”活动的其中一项内容。自活动开展以来,街道主要领导、其他班子成员、驻村干部、各党组织书记等全面开展党史宣讲,做到面上“全覆盖、无死角”,内容“有声、有色、有力量”,形式“丰富多样、接地气”,推动形成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责编:刘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