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好声音》栏目探访国内首个大学生村官学院
2015-03-16 13:53:00  来源:浙江农林大学村官学院  作者:叶斌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来源:浙江农林大学村官学院

  3月11日,浙江卫视公共新农村频道《党建好声音》栏目摄制组来我校拍摄村官学院专题节目。法政学院院长、村官学院常务副院长王长金简要介绍了村官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就拍摄节目的相关细节和他们进行了交流。

  学院专门邀请了临安市2名在岗的大学生村官代表来学校交流座谈。他们给村官学院的学员们分享了他们的成长故事,解答了学员们困惑与迷茫,同时接受了摄制组的采访,讲述了他们在基层带领当地百姓增收致富的工作经历。摄制组认真拍摄了村官学院的教师授课的场景,同时还对我校的图书馆、植物园、东湖等标志性景观进行了拍摄。

  摄制组一行还到村官学院的学员曾经实践过的临安市於潜镇扶西村进行了回访。记者对当地村干部和百姓都进行了采访,他们对村官学院的学员与当地百姓同吃同住同劳动的吃苦耐劳精神给予高度评价。

  据悉,《党建好声音》栏目在3月底将邀请省委组织部相关领导和村官学院的负责人以及学员代表在浙江卫视演播室进行现场专访,共同探讨大学生村官的培养与发展这一话题。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