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漳平吾祠乡以论促学以演促训 推动主题教育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2019-09-29 15:25:00  来源:乡村干部报网  作者:刘伟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9月27日上午,吾祠乡在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班中,强化以论促学、以演促训,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讨论和模拟演练主题党日活动,提升了学习实效。

  “从习近平总书记《人民对美好的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文章,我深受启发……”在交流讨论中,吾祠乡各党支部书记引用《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内容,结合工作实际畅谈学习体会,交流思想。厚德村党支部书记曾占明从自己入党故事谈初心,陈地村党支部书记陈占平从如何做好支部书记谈使命,吾祠村支部书记卢范群从为民办实事、办好事谈感想。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锤炼党员入党初心,强化党员使命担当,从着力解决群众身边的操心事、烦心事做起,充分发挥农村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为深化应用培训内容,进一步规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吾祠乡还模拟开展“不忘初心,为民服务”主题党日活动。各支部书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家园清洁行动、重温入党誓词等,用亲身实践学习了主题党日活动如何开展,为各支部规范开展主题教育相关主题党日活动奠定基础。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