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武陟:特殊党费助力疫情防控
2020-02-05 14:05:00  来源:乡村干部报网  作者:马宁、赵悦寒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每天看新闻播报,看到全国的疫情,尤其是武汉的疫情,真是让人揪心,我也不知道如何帮忙,作为一名党员,只希望通过自己的方式助力武汉疫情防控。”河南省武陟县大封镇南湖村党员魏国利说道。

  魏国利出身于普通农民家庭,1995年应征入伍,2007年12月转业到地方,现在是武陟县大封镇派出所辅警,工作中他认真工作,生活中他勤俭节约,在部队中他曾荣获三等功2次,“优秀士兵”4次,“优秀技专工”7次,2次荣获“川藏兵站部优秀班长”称号。魏国利一年内共交纳了2次特殊党费,第一次是在2019年7月30日,建党98周年之际向党组织交纳特殊党费1570元;第二次是2020年2月3日,冠疫病毒疫情中向武陟县大封镇党委交纳1000元特殊党费!曾经的老兵,现在的辅警,20年的党龄的党员,用自己的行动深深印证着一个党员的初心,践行着党员的使命。

  在这场疫情狙击战中,因为是一名医务人员,所以他们有一份义无反顾,勇往直前的职责;因为是一名共产党员,所以他们有一份初心和使命的担当;因为是一名普通群众,所以他们有一份必胜的信念和信心。让我们各司其职,在这场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战役中贡献力量,早日打赢这场地阻击战!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