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舒城县柏林乡开展扫黑除恶举报箱定期开箱行动
2019-05-14 10:51:00  来源:乡村干部报网  作者:周济杭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为坚决贯彻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部署要求,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国家长治久安。近日,柏林乡扫黑办、综治办、派出所成立工作小组,对辖区内所有扫黑除恶举报箱进行开箱检查。

  行动中,工作组制定相应的工作实施方案,针对全乡23个行政村、学校、医院共31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线索举报箱的开箱排查,每次开箱至少由乡政府扫黑办工作人员与乡派出所工作人员同时在场开箱,实行十天一开箱,开箱时本村村委工作人员一律回避,并且拍照取证,详细记录时间地点和开箱人,对举报箱内的举报资料,第一时间上报乡扫黑办,由扫黑办相关工作人员进行走访调查甄别,然后根据调查情况进行问题解决或移交上级相关部门。

  截止到目前为止,柏林乡扫黑除恶线索举报箱开箱排查已经进行了十余次,对全镇31个举报箱全覆盖开箱排查,对于有不同程度损坏的举报箱进行清理维修更换。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