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伊宁县下萨地克于孜村开展家风家教主题教育活动
2019-05-14 10:14:00  来源:乡村干部报网  作者:邹君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理念,挖掘传统文化和良好家风,传播向上向善的正能量,在全村营造家风好、民风纯、党风正、政风清的良好氛围,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风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深入挖掘中华传统文化中蕴含的思想精华和道德精髓,引导全村党员干部群众从自身做起、从家庭做起,讲道德、守规矩、重家风,有效地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到日常生活中,融入“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中,为社会文明建设提供坚实的思想基础和组织保证。

  近日,萨地克于孜乡下萨地克于孜村利用农牧民夜校,在下萨地克于孜村农牧民俱乐部开展家风家教为主题教育宣传,会议由下萨地克于孜村第一书记李建忠主持,他强调:家风家训是一种无言的教育,它在潜移默化中影响孩子的心灵,塑造孩子的人格。通过主题活动,让老百性知晓家风家训,围绕传承好家训、培育好家风、共筑“中国梦”,切实加强家校联系,强化“感恩父母,对父母负责”的意识。积极引导广大家长学习先进的教育理念、掌握科学教育方法,建设文明的家庭文化,树立良好家风,传承家庭美德。进一步加强干部群众家庭家教家风建设,教育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家庭立足本职、实干奉献的实际行动,在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中展现新作为、做出新贡献。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