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云供销合作社在后八家庄村开展“奉献爱心 结对帮扶”活动
2019-11-20 16:08:00  来源:乡村干部报网  作者:宋宝立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密云供销合作社是太师屯镇后八家庄村帮扶单位,也是该村党组织第一书记的派出单位。供销社党委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把脱低、百姓增收作为帮扶工作重点,采取多种可行方法措施,尽最大努力帮助解决一些实际困难。

  近日,供销社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曾建怀带队,组织云建公司、药材公司、机关党支部共17名党员来到后八家庄村,上门入户收购红薯,党员同志无论红薯个头大小,品质如何,一律装袋装车。此次活动共收购8个低收入户生产的红薯3400斤,解决了部分低收入户红薯卖难、价格低的困难。

  在收购活动间隙,供销社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曾建怀和密云供销合作社副主任王俊成等一行在后八家庄村第一书记宋宝立的带领下,来到本村患有重度结核性脑膜炎男孩王然家中看望,并为他送去了慰问品、励志书籍和带有鼓励话语的画本。带队领导与王然父母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家庭近况,询问是否还有什么困难需要帮助,并鼓励他们坚定信心战胜困难。

  曾建怀还代表供销社党委理事会表示:今后将全力帮助后八家庄村解决实际困难,为全村早日脱低助力。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