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弥勒市离退休干部开展助力脱贫攻坚爱心捐赠
2019-08-14 16:38:00  来源:乡村干部报网  作者:弥组轩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8月8日上午,市委老干部局、西一镇联合组织开展的“情系革命老区银发助力脱贫”爱心捐赠活动在弥勒市革命老区西一镇举行。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吴跃福出席活动并致辞。

  致辞仪式上,吴跃福对全市离退休干部发挥“余热”助力脱贫致以崇高的敬意,对奋战在脱贫攻坚一线的干部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西一镇党委政府以本次爱心捐赠活动为契机,坚定信心和勇气,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吴跃福勉励受捐助的贫困学生努力学习,早日成才;鼓励受捐助的因病致贫家庭早日重获健康;鼓励受捐助的残疾人朋友鼓足生活勇气,开创美好生活;希望受捐助的低保、五保等贫困家庭铭记党委政府关怀和离退休干部的关心帮助,不断增强内生动力早日脱贫致富。

  “情系革命老区银发助力脱贫”爱心捐赠活动是在市委老干部局先期倡议组织离退休干部捐资助贫的基础上开展的,全市755名离退休干部、市委老干部局9名干部职工和弥勒一中1名教师共捐资8.8万余元,助力西一镇脱贫攻坚。爱心捐赠活动向西一镇部分教育、医疗负担较重,低保、五保、残疾等五类困难家庭及西一镇中和村进行了捐赠。

  部分离退休干部及老同志代表、市委老干部局干部职工、西一镇部分班子成员和干部职工、受捐助的贫困户代表共60人参与了本次爱心捐赠活动。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