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泗阳举办2019年村(社区)干部培训班
2019-07-17 10:06:00  来源:乡村干部报网  作者:徐欣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为进一步提升泗阳县村支两委班子的思想政治素质,提高服务群众本领,增强引领发展能力,7月10日-17日,泗阳县举办2019年村(社区)村(社区)主任、会计2期培训班。

  此次培训安排了“守初心担使命做新时代合格党员”“抓好信访稳定 护航乡村振兴”“泗阳县公共空间治理”“脱贫攻坚助力乡村振兴”“正心治事守底线”“创建“六无”网格,提升社会治理水平”“社会救助政策解读”、“泗阳县农房改善政策解读”“宗教与宗教事务管理”“民间借贷法律分析”等课程,邀请了县纪委、农业农村局、政法委、民政局、住建局、党校的领导和讲师为166名村(社区)主任、246名村(社区)会计进行授课。

  培训期间还组织全体学员赴沭阳耿圩、扎下、新河等乡镇学习乡村振兴做法,并在全部培训课程结束后围绕所学内容组织全体学员进行现场考学。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