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南部举办微电影节
2019-09-18 09:50:00  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张枥 白刚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9月12日,四川省南部县第四届微电影节在玉镇乡正觉寺村开幕,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吸引了不少人。本届电影节活动内容包括“我和祖国共成长”南部县第四届微电影大赛、诗歌散文创作比赛、“在希望的田野上”民俗表演、南充市武术名人精英赛、根雕艺术作品展、民间小吃及土特产展卖。

  其中,微电影大赛要求以微电影拍摄方式,多角度展示新中国成立70年来南部县的发展历程、成就、经验和南部县人民的逐梦奋斗故事。作品内容仅限于记录、反映南部县域内的故事,作品镜头必须有南部县域内的景观及元素。

  本届微电影节将评选出最佳影片、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3个奖项。摄影及诗歌散文创作比赛将各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优秀奖不分类,共设5名。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