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周镇召开“抓党建、促脱贫、保小康”活动推进会
2020-05-11 14:35:00  来源:乡村干部报网  作者:范修奎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促进全镇各项工作。5月11日8时,曲周镇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党政班子会后,及时在镇四楼会议室召开“抓党建、促脱贫、保小康”活动推进会。

  范敬武书记在会上指出:各村庄、社区要把党建工作作为头等大事来抓,发挥好战斗堡垒示范引领作用和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统领、推进好各项工作的落实见效。

  袁建峰镇长讲评上周工作开展情况,并部署基层党建、人居环境改善、脱贫攻坚、树木管护、集体经济发展、疫情防控、执法巡查、安全生产宣传等各项工作。

  杨中华副镇长宣传曲周镇“抓党建、促脱贫、保小康”活动村级重点工作提示和明白纸”主要内容。

  范敬武书记要求党员干部要围绕中心工作,以党的建设,推进和保证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并结合当前时间紧、任务重进行再强调:一是各基层党组织要抓好党建,实施堡垒示范引领,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面提升战斗力和凝聚力。二是人居环境改善积极推进,在精细上提升,打造好游园节点。三是各村庄要不断壮大集体经济发展和特产产业种植,确保村集体经济年收入达达5万元以上。四是疫情防控不能松,进一步强化责任,全面推行健康码全覆盖。五是加强执法巡查力度和安全生产监管,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六是深入开展信访案件排查化解,确保社会和谐稳定。七是全面落实脱贫攻坚政策和帮扶责任人培训等工作的推进。

  全镇党员干部要在镇党委的领导下,落实好县委中心工作和当前主要任务,同心协力、助推工作进展,全面打赢“三大收官”之战。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