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右前旗2020年致富带头人手工编织 培训班顺利开班
2020-09-23 17:14:00  来源:乡村干部报网  作者:陈一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为拓宽就业渠道,提升职业技能水平,2020年9月21日,由北京海淀区人社局主办、科右前旗委党校承办,科右前旗人社局安排部署的科右前旗2020年致富带头人手工编织培训班顺利开班在旗委党校顺利开班。旗政协副主席、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凤华出席开班仪式并作重要讲话,旗人社局副局长王明芳主持开班仪式,旗委党校、旗就业局相关领导出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陈凤华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珍惜学习机会,确保做到学有所获、学以致用。二要端正学习态度,认真听讲,大胆交流、虚心请教,努力掌握相关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能力。三要充分发挥致富带头人作用,运用所学知识和技能带动身边群众发展生产、增加收入、共同致富。

  随后,党校副校长温秀华就本次培训学习、食宿等方面纪律作了具体要求。学员王广福就本次培训作了表态发言。

  最后,王明芳就本次培训班纪律再次做了强调,并希望广大学员珍惜此次难得的学习机会,静下心、定下神、钻进去,通过本次培训掌握本领,进一步提升个人能力和素质,为助力乡村振兴,带富一方百姓发挥积极作用。

  据了解,此次培训班为期10天,培训主要采取现场讲授、实际操作和实地参观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主要围绕草编历史、编织手法和民族手工刺绣针法、颜色搭配及产品应用等相关内容进行培训,培训结束后将通过以赛促练、以赛促学的形式,让学员们切磋技艺、交流经验、真正提升职业技能水平。

责编:刘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