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平罗县:举办新任村(社区)书记、主任履职能力示范培训班
2021-03-25 10:26:00  来源:乡村干部报网  作者:蔡京豆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3月24日上午,平罗县新任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主任履职能力示范培训班开班,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马冬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各乡镇党委副书记或组织委员、新任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主任共计222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紧紧围绕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历史、党务工作、乡村治理、平安建设等内容进行解读和培训,进一步提升全县新一届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主任的党性修养、理论水平和履职能力,推进全县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培训班上基层党组织书记代表还以“当好领头雁、担当新作为”为主题开展交流研讨,组织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主任谈思路、谈举措,帮助新任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主任在发展思路、组织生活、队伍建设、建章立制、服务能力等五个方面“引路子”,全面提升新任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主任的政治素养和履职能力。

  平罗县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书记、主任素质能力、知识本领,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在乡村振兴中的带头作用,促进新任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主任更好的履职尽责,为推动抓党建促乡村振兴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证。

责编:刘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