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你的身影, 我们就安心”
2020-03-27 09:49:00  来源:乡村干部报  作者:邱海鹰 摄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3月7日上午8:00 江俊帮种植户王修万将蔬菜送到村头收购点。

上午11:00 江俊帮助种植户彭应秀采摘菠菜。

上午9:30 江俊帮种植户杨光芬覆盖蔬菜农膜。

中午12:00 江俊在地头了解春耕情况。

 

四川省华蓥市明月镇三合团村驻村第一书记、扶贫工作队队长江俊最近一段时间,每天都在田间地头奔走。

三合团村地处渠江东畔,人少地小、交通不便,群众增收渠道单一,曾是远近闻名的省级贫困村。2018年5月江俊到村,和村“两委”班子一起,带领群众大力发展乡村旅游和蔬菜产业,完善污水处理站、太阳能路灯等公共服务设施,村民钱包鼓了,生活环境好了,日子更有盼头了。

然而,突如其来的疫情让刚发展起来的蔬菜产业遭受重创,地里的菜卖不出去,江俊组织村里的党员干部成立促销队,四处奔走打开销路;和农资部门对接,帮助农户购买优质蔬菜种子,保证春耕生产。村民们说:“看到书记的身影,我们就安心。”

责编:刘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