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华州区莲花寺镇开展党员干部理论知识测试活动
2020-04-10 14:59:00  来源:乡村干部报网  作者:段洁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检验干部理论知识学习成效,确保全镇广大党员干部学而思、学而实。4月10日上午,莲花寺镇组织开展理论知识测试活动,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第一书记、村级专职人员参加测试。

 

  本次测试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两大模块进行测试,试题采取填空题的形式,实行百分制。测试前,镇党委副书记鲁明向全体干部强调了本次测试的重要性,督促鼓励大家积极学习理论知识,加强对各项政策知识的掌握。考试现场,大家认真作答,秩序井然有序,考风良好。

  通过开展理论知识测试活动,旨在以学促考,以学促用,增强干部学习的积极性与主动性。此次测试是在新冠肺炎疫情、脱贫攻坚“百日冲刺”行动的特殊时期下一次非常有必要的测试,帮助大家查漏补缺,努力营造勤学习、善思考、勇担当的比学赶超浓厚学习氛围,为准确掌握和运用扶贫政策,进一步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坚实了的理论基础。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