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 专项招聘“大学生村官”
2019-10-11 09:51:00  来源:乡村干部报  作者:仲农轩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中国农业银行2020年面向“大学生村官”专项招聘近日启动,招聘岗位为境内分支机构县域基层岗位。

  中国农业银行作为大型国有控股金融企业,始终践行服务“三农”重大使命,助力脱贫攻坚,服务乡村振兴,不断谱写新时代“三农”金融服务的新华章。近年来,中国农业银行每年都招聘一批优秀的大学生村官,统筹规划、统一实施“县域青年英才开发工程”,为大学生村官提供适宜的职业发展平台和广阔的成长成才空间。

  目前,中国农业银行2020年面向“大学生村官”专项招聘已经开始,招聘报名时间截至10月20日,有意者请登录中国农业银行招聘网站(https://career.abchina.com),查看具体岗位介绍和招聘条件。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