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闺女考个100分
2020-02-12 15:49:00  来源:乡村干部报网  作者:陈众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山东邹城市看庄镇赵家洼村支部书记陈众

 

  “爸爸,你怎么在手机里边不出来啊,妈妈说你考试去了,一定要考100分”,手机对面三岁的闺女奶声奶气的撒着娇。作为市派村支部书记,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为了更好的带领村民开展全面防控工作,半个多月我一直坚持在岗值守,媳妇给闺女撒谎说:“爸爸去外边考试了,考得好就回来,给你买玩具,考不好老师会打他的。”媳妇说的其实也不是谎言,疫情防控战本来就是一场考试,还是一场不提前告知考试范围的突击测验,我们的各级政府,我们的每一名党员每一名干部都是应试者,作为基层干部,我们要做的就是听从上级安排,将各项防控措施不折不扣的执行好,只有每个小单位把工作做实,把各自防控的笼子扎紧,我们整个社会的防控网才能织密,才能把疫情的蔓延趋势限制住。

  对于这场突如其来的考试,我充满信心,有各级党委政府作为坚强后盾,有各级防控人员作为抗疫尖兵,我们一定会在这次防疫考试中,为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