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裕安固镇镇切实抓好三支一扶等基层服务项目人员的培养使用工作
2019-05-09 17:38:00  来源:乡村干部报网  作者:董瑞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裕安区固镇镇党委、政府不断加强三支一扶等基层服务项目人员培养机制,着力提升其综合素质,旨在培养一批留得住、素质高的青年干部。

  该镇为三支一扶等基层服务项目人员提供好食宿和良好的办公环境,对于新录用的人员被首先分配至镇党政办公室学习公文、日常会议安排、收发文件等工作并学习机关制度管理条例,镇领导在根据新进人员所学的专业、工作经历等多方面考量后将其分配到各站(所),真正做到人岗匹配。镇主要负责人、分管领导定期和基层服务项目人员进行交谈关注他们的思想情况和从事业务所遇到的问题,帮助其快速的适应新的角色。

  该镇对新进服务基层人员分配至三线三边、扶贫、宣传等多岗位,对表现突出的人员选拔担任站(所)负责人、团委副书记等职务,为他们提供施展才华的舞台。旨在培养他们的综合能力,真正的推动全镇的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