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裕安区固镇镇扎实开展“两不愁三保障”及饮水安全突出问题排查
2019-05-29 10:38:00  来源:乡村干部报网  作者:董瑞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为扎实开展“两不愁三保障”及饮水安全突出问题排查工作,固镇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认真部署,三项举措确保排查工作高质量完成。

  召开会议,加强培训。召开固镇镇脱贫攻坚大排查推进会,对15个村(居)、镇直单位、扶贫专干进行文件解读和进一步详细要求。镇村干部实行分组全镇2833户6912开展地毯式排查。

  详细记录,限时整改。核查组在走访过程中对出现饮水、教育、住房的问题进行详细的记录,到村由扶贫专干进行汇总报送至镇扶贫工作站,对排查的问题进行限时整改。

  严肃纪律,压实责任。为了确保此项工作扎实开展,要求核查组成员要高度重视,做好各项政策的宣传,填写纸质调查问卷,对排查结果进行签字,采取谁签字,谁负责,确保排查工作取得实效。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