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疫情来临 每个“小我”都献出一份“大爱”
2020-02-12 15:41:00  来源:乡村干部报网  作者:孙晓璇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万众一心,没有翻不过的山;心手相牵,没有迈不过的坎。

  当疫情来临,山东淄博桑杨社区上下都投入到抗击疫情的抗争中,道德模范、热心党员、普通群众,每一个“小我”都为这个社区献出一份“大爱”。这场没有硝烟的斗争是艰难的,但背后的暖心故事却一幕地接连上演。在疫情面前,大爱桑杨尽显温暖底色。

  1月30日早上,一位正承名筑的热心居民早早的来到桑杨社区居委会的办公室里,他说:“我是社区居民,同时我也是一名共产党员,看到你们一直在小区门口工作,坚守岗位,我想问一下我能做些什么吗?我也想为社区做些能做的,我虽然是倒班,但是我休息的时候都能过来。”

  他没有留下名字,他是千千万万善良的热心党员中的一个!当疫情来临,善良朴实的热心党员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了什么叫“大爱之城”。

  在这一特殊时期,党员们冲锋在前,为守护桑杨社区一方平安贡献着自己的力量,是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最直接的体现。桑杨社区的热心党员们仍将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