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时不再走泥泞山路
2020-08-10 15:27:00  来源:乡村干部报网  作者:甘肃定西市 肖飞飞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我是甘肃省定西市渭源县庆坪镇梁家沟村石板沟的村民。梁家沟是个山村,对外交通不便。2017年,县里开始帮我们修水泥路。按照计划,这条路将接通我们石板沟的主干道,这样一来,乡亲们进城便不用走陡峭的山路了。

  遗憾的是,总长4公里左右的水泥路,断断续续修了3年多还未完成。到今年上半年,石板沟以东的几个自然村完成了道路硬化,可是推进到我们村口时,修路工程又停下来了。如今,石板沟1公里左右的村干道还是泥路,每逢下雨,变得十分泥泞,出行困难。我曾向镇里询问修路进展,得到的答复是项目已经上报,但什么时候能动工,他们也不清楚。

  当初听说村里开始修路,村民都很高兴。没想到这项便民工程在“最后一公里”寸步难行。希望有关部门抓紧解决问题,尽快满足村民顺畅出行的需求。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