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永宁县闽宁镇电商扶贫车间建到群众家门口
2019-08-28 10:51:00  来源:宁夏日报  作者:吴少男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8月26日,永宁县闽宁镇电商扶贫系列活动启动。浙江格家网络、银川杞里香等电商企业将利用自身优势,积极帮助闽宁镇的企业、合作社和农户,通过电商平台销售牛羊肉、葡萄酒、红枸杞、菌菇、皇菊等特色优质农产品,为建档立卡贫困户提供就业岗位,

  闽宁镇电商扶贫系列活动将继续邀请淘宝、京东、拼多多、腾讯等知名电商平台,与进驻闽宁镇的优秀电商企业达成战略合作。通过建设电商扶贫车间、创建闽宁电商扶贫消费平台、打造闽宁电商扶贫品牌、建设电商人才体系、闽宁电商扶贫创业孵化基地、闽宁电商扶贫示范基地等方式,拓宽特色农产品的销售渠道。

  闽宁镇将不断加强与电商企业的合作,延伸线上线下产业链,把电商扶贫车间建到群众家门口,增加就业岗位,不仅让农产品搭上电商快车,更要将普通农产品进行统一收集、检测、分拣、分级、包装,提供将初级农产品在闽宁镇进行网货化、标准化、品牌化的服务,打造一批“网红村”“淘宝村”,助农增收致富。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