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延庆区沈家营镇拆除违法建设330平米
2020-03-04 14:03:00  来源:乡村干部报网  作者:李海龙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近日,结合北京市规自领域整改工作, 沈家营镇对工作台账中的16处违法建设进行逐一排查,将位于沈家营村一处占用农用地违法建设和北梁村一处无手续养殖违法建设进行拆除,两处违法建设占地面积共计2.5亩,建筑面积330平米。

本次拆除工作是沈家营镇2020年的第一次拆除行动,经多次约谈违建当事人,做当事人思想工作,最终违建当事人同意在镇政府的帮助下拆除违法建设。

拆除工作共用时5小时,出动了一台挖掘机,一辆清运车,由于本次拆除工作发生在疫情防疫期间,沈家营镇精简拆违用工人数,严把疫情防控关,要求现场工作人员及违建当事人必须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并进行体温测量,做到防疫、复工两不误。

此次拆除工作的顺利完成,对2020年的拆违工作起到一个良好的带头作用,坚定了沈家营镇对违法建设拆除的决心。主管领导夏志军说:“在拆除历史遗留违建的同时,我镇秉承对新生违建‘零容忍’的态度,做到发现一处,拆除一处,实现新生违法建设零增长”。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