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龙口培训新任村“两委”干部
2021-01-22 09:39:00  来源:乡村干部报  作者:吕世军 张朋堂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1月中旬,山东省龙口市诸由观镇组织开展新一届村“两委”干部培训,上好“初心课”“规范课”“发展课”“廉政课”等“七堂课”,给他们赋聚能充电,为全镇经济社会持续向好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诸由观镇58个村换届选举工作已圆满结束,一批政治坚定、想干事、会干事、年富力强的“治村能人”走上村级领导岗位。为了让他们尽快进入新角色,适应新岗位,镇里举办了这次新任村“两委”干部培训班。

  “干部只有把群众放在心上,群众才能把干部放在心上。”“格局高了成大事,格局低了一事无成”“为官一任,造福一方”……镇党委书记单承瑞重点就理论学习、团结作为、干事创业等方面,与新任村干部进行了交流;镇有关负责人围绕财务规范管理、村级精细化管理、廉洁自律进行了专题辅导。通过培训,新任村干部扛起了责任,提升了素质,收获了本领。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