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抚松县兴参镇关爱妇女健康,爱心义诊下乡
2020-08-27 11:20:00  来源:乡村干部报网  作者:陈晨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为帮助广大妇女增强自我保健意识,提高预防疾病知识,培养健康、文明、科学的生活方式,8月25日,抚松县兴参镇计生站、妇联联合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深入兴参镇内,开展为期三天的农村妇女免费宫颈癌筛查和孕前优生筛查活动。

  活动现场,医护人员对群众的身份信息、身体基本状况逐一进行登记,并指引群众到相应的专家处就诊,对符合条件的群众即可进行免费宫颈癌筛查。专家组耐心地对群众讲解宫颈癌筛查重要性,并就优生优育等问题进行了解答与指导。

  通过对女性宫颈癌的筛查,将危害女性健康的疾病尽快排查出来,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预防、早治疗,保障镇域内妇女健康。此次免费筛查活动,能有效降低宫颈癌对妇女的健康威胁,增加群众对生殖健康保健意识,同时,还达到了宣传免费孕前优生检查政策,提倡婚前保健科学婚检和孕前保健,倡导文明生活方式的目的。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