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灌南启动村党组织书记专职化管理试点工作
2020-03-31 10:02:00  来源:乡村干部报网  作者:陈天宇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3月27日,连云港市村党组织书记专职化管理试点动员部署会在灌南县会议中心顺利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胡建军出席会议并讲话,灌南县委书记李振峰参加会议并致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伏开清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加强村党组织书记队伍建设,是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的关键之举,是解决村党组织书记队伍“七个痛点”问题的重要举措,是提升农村基层党建工作质效的重要抓手。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做好试点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以钉钉子精神推动试点工作走深走实,不断深化村书记队伍建设。要始终坚持从严从实,提升做好试点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努力打造一支“一专多能”的高素质村党组织书记队伍。要全面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职责任务,畅通上下联动,强化工作保障,跟进面上推开,按时高质做好试点工作,力争让“点上盆景”形成“面上风景”,不断夯实基层基础,凝聚党心民心。

  灌南县作为全省试点之一,本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灌南村党组织书记专职化管理试点工作全面启动。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