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新余关心关爱基层干部再出“实招”
2020-07-08 16:33:00  来源:乡村干部报网  作者:李旭东 裴永勤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针对新冠肺炎疫情对村(组)干部配偶及子女就业带来的影响,近日,江西新余市举办村(组)干部配偶及子女就业专场招聘会,来自市内外272家企业、提供就业岗位7600多个,吸引了村(组)干部配偶及子女3000余人广泛关注,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200余人。这是该市关心关爱基层干部的又一个“实招”。

  据悉,近年来,新余市以创建“共产党员示范市”统领基层党建工作,以打造“五强”书记统揽基本队伍建设,坚持抓基层打基础,持续用力,连续四年举办村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并邀请市委主要领导授课。2019年新余市村党组织书记人均报酬达5.42万元,2018年以来,新余市从优秀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公开选拔乡镇领导班子、乡镇事业编制干部19名,鼓励在职村干部参加学历教育并给予学费补助,为全市3000余名老退休村、组干部发放生活补贴。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