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帕其英也尔村:驻村干部当红娘
2019-05-24 10:17:00  来源:乡村干部报  作者:新工宣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谢新宇是驻新疆喀什英吉沙县色提力乡帕其英也尔村工作队副队长。2017年2月到村后,他发现一个问题,村里有几名适龄青年没有对象。赛威妮莎萨比尔2015年通过新疆“天池计划”考试来到帕其英也尔村工作,在村4年来她工作勤恳认真,工作间隙参加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获得畜牧兽医专业本科学历。身为一名村干部,早到了婚恋年龄,但因工作压力大,几乎没有闲暇时间找对象。

  谢新宇看在眼里、记在心上,工作之余帮赛威妮莎萨比尔四处打听,热心为其物色对象。谢新宇先后为其介绍了几名学历相近的年轻人,使赛威妮莎萨比尔与在县国电公司工作的大学生相识,经过一段时间接触和深入交流,于2019年3月11日喜结良缘。

  “基层干部有了稳定的家庭,才能更好地扎根基层。”谢新宇表示,还会继续为村里其他几名年轻人寻找“良缘”。

责编:刘琼